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24249|回復: 109

刀劍神域:王者之路 體驗版

  [複製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3-8-7 10:37
  • 簽到天數: 45 天

    [LV.5]開始常常入壇

    發表於 2013-2-13 18:28:3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  大家新年快樂喔~

    為了這個新年可以過得很好~


    本人就發了這一個帖子~

    希望各位會喜歡喲!!

    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也都沒啥再發帖!!

    那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我喔!

    嚴禁轉帖!

    刀剑神域:王者之路v2.1221末日版
    由大陸遊戲制作者asperta根劇動畫
    《刀剑神域》
    制作的同人動作RPG遊戲。

    請不要拿此遊戲跟那些
    砸大錢的遊戲公司
    所開發出來的遊戲做比較


    因為是體驗版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沒開放
    包括商店..技能...等的
    就和我一起期待正式版八!!><~

    建議用簡體中文進入遊戲
    不然會亂碼=-=

    開頭就是刀劍神域的片頭曲喔~很讚的

    遊戲畫面:



    檔案大小:150MB左右

    最後奉上載點囉!!!!!!

    官網的載點:
    遊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    MEGA:
    遊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    [/hide]










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感受TMCF的魅力

    x

    升級  98.6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鬱悶
    昨天 21:30
  • 簽到天數: 291 天

    [LV.8]固定入壇

    發表於 2013-2-13 18:35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沒想過有刀劍遊戲...還體驗版
    這要趕緊回覆才行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4-7-13 12:49
  • 簽到天數: 195 天

    [LV.7]常駐壇者

    發表於 2013-2-13 19:20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像這種無聊的RPG我就算了吧

    升級  15.3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2014-5-21 15:36
  • 簽到天數: 417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

    發表於 2013-2-13 19:48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最后一张中间那位是。。。桐人君?!?
    你好歹说明下游戏方法吧?(囧
    看到那游戏画面怎么有种莫名的即视感。。  三(=_ =
    感觉吐槽点好多

    体验版测试版之类的喵一般没去碰,沉默坐等正式版

    點評

    遊戲操作進遊戲後會說明=-=  發表於 2013-2-13 20:2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昨天 18:21
  • 簽到天數: 527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

    發表於 2013-2-13 20:29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好體驗的感覺...........

    升級  60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3-11-3 08:40
  • 簽到天數: 203 天

    [LV.7]常駐壇者

    發表於 2013-2-13 22:34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這體驗的我玩過....(超爛)
    聽說他們還在做....
    還不如玩官方PSP的刀劍吧~~(要等到3/14[日本])

    升級  78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4-22 21:17
  • 簽到天數: 181 天

    [LV.7]常駐壇者

    發表於 2013-2-14 12:29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呵  體驗版  來玩看看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2014-7-25 00:00
  • 簽到天數: 37 天

    [LV.5]開始常常入壇

    發表於 2013-2-14 13:07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體驗看看吧~雖然沒看過原作

    升級  16.67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2-11-18 13:21
  • 簽到天數: 22 天

    [LV.4]入壇有一陣子

    發表於 2013-2-14 21:00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刀劍神域的遊戲歐!!
    超期待的..
    不過應該沒辦法一開始 就很OP吧XD?

    升級  9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2013-8-12 10:05
  • 簽到天數: 145 天

    [LV.7]常駐壇者

    發表於 2013-2-17 17:46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本帖最後由 laugh 於 2013-2-17 17:48 編輯

    刀劍神域的不玩玩看太可惜了,期待正版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TMCForum論壇  

    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於有關情形下,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(如涉及醫療、法律或投資等問題)。 由於本論壇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
    GMT+8, 2014-10-3 00:27 , Processed in 0.07655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